为适应国家和地区经济转型升级与服务业发展的需要,对接服务业产业链,学校整合学前教育、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旅游管理、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休闲体育、运动训练等专业,成立现代服务学院,科学规划、精心打造现代服务业专业群。学院目前在校生近3000人。
  学院拥有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高素质教师队伍,专职专任教师60余人,研究生以上学历达90%,中高级以上职称占70%,双师素质教师占58%。近三年以来,学院获批省级及以上教科研项目12项,振兴计划项目2个,校级以上优秀教学团队5个,省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省级教学比赛二等奖5项,三等奖4项;荣获国家级学科与技能比赛二等奖1项,省级一等奖10项,二等奖15项,三等奖24项,荣获创新创业省级金奖1项,银奖3项。毕业生就业率稳定在98%以上。已建有舞蹈形体实训室、手工实训室、乐理实训室、钢琴实训室、篮球馆、冰球馆、攀岩馆、导游实训室、客房实训室、城市轨道交通综合实训室、校内尊荣轩酒店实习实训基地等校内专业实训场所,设备总值近500余万元。
  学院依托卓雅教育集团国际先进的现代企业管理理念,共享卓雅教育集团学前教育研究院为首的顶尖学术资源,以及覆盖全国18个省(直辖市)、43个重点城市的实习、实训和就业平台等各版块资源优势,持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深度融合培养机制,打造立足安徽、面向全国,融入长三角经济圈和粤港澳大湾区,服务经济社会全链条发展的现代服务业“卓雅人才培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