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概况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实训 > 中心概况 > 正文
实训中心概况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实训中心是在原学院信息中心的基础上经过拓展、整合于2013年10月成立,是集实验实训管理、多媒体教学管理、学生技能培训、社会服务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教学服务机构。
  目前中心有职工7人,建有会计电算化实训室、证券实训室、会计分岗实训室、银行模拟实训室、计算机网络实训室、单片机实训室、物联网实训室、物流实训室、电子商务实训室、国际贸易实训室、农资连锁 实训室和企业运营仿真实训室等38个实训室,承担全院实验、实训教学任务,涵盖学院所有学科的专业实验实训内容,能够进行基础性、拓展性和提高性实验实训,同时还可以承接一定的社会服务任务。
  中心运用先进的云桌面技术,构建了学院数字化教学资源平台。采用计算机辅助仿真实训教学软件和多媒体教学课件,并引进虚拟、仿真实验技术手段,将仿真实验与实际实验、实训结合起来。中心现已成为华东地区第二大云桌面技术使用平台,建立与理论教学体系相辅相成的特色鲜明的科学实践教学体系。
  中心秉持学院“学生第一、马上办、全方位沟通”的工作理念,竭诚为我校培养高技能的锥型人才服务。

                      证券实训室

                     银行模拟实训室

                     企业运营仿真实训室 

                      农资连锁实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