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国际教育学院 > 海外实习 > 带薪赴美实习 > 正文

Summer Work&Travel



“暑期赴美工作及旅游项目SWT”基于美国政府1948年通过的信息及教育交流法案建立基本框架,此项目在中国大陆推广之前,已经在欧洲,美洲及亚洲其他国家和地区成功运作了40多年,每年都有数万大学生利用他们的暑假,持J-1签证进入美国企业进行为期8-16周的短期实习,并利用学习之余的时间,在全美内旅游或实地体验美国生活,了解美国风土人情。该项目的特点在于为全世界大学生提供了一个踏上美国国土、体验美国生活文化、提高英语能力、进入美国企业,与美国同事以及来自其他国家的实习生并肩工作的机会。此外,J-1签证让每个实习生在完善的美国劳动制度保障下进行实习,与美国同事同工同酬。这不仅体现了美国独立自主人权特征,同时也实际降低了赴美实习生的经济压力。

 

申请资格

 

1、18-28周岁大学生全日制在校(含高职、大专、本科、研究生);能通过英语程度测试(英语口语流利者优先)。

2、有自主独立能力,性格开朗大方,能够适应新环境,工作积极努力,认真负责,愿意接受挑战。

 

颁发证书

 

实习结束后由实习单位颁发实习证明,实习优秀者将被优先录取或向知名企业单位重点推荐。

 

项目法律保障

 

美国政府项目,受法案保护,学生持交流访问学者(J-1)签证进入美国合法工作,与美国同级别同事享受同等的福利待遇及薪酬,学生还将获得美国社会的保障卡,项目期内可享受美国社会医疗保障体系,终生有效。

 

岗位介绍

 

为提升大学生职场竞争力,培养国际化视野,促进就业,特向广大学生提供一个出国实习锻炼机会,具体事项如下:

源自美国500家企业,近3000个岗位等你来挑战!

迪斯尼乐园,主题公园,国家公园,万豪,超市,餐厅,麦当劳

1、 工作地点遍布全美的零售店、餐饮店、游乐园、饭店、度假胜地等。

2、 工作类别主要是销售助理、厨师助理、游乐园向导、服务生,客房服务等。

 

项目优势

 

1、 海外工作经历、培养更好的独立自主能力;

2、 获得访问学者签证(J-1),并获得终生有效的美国社会保障卡;

3、 体验美国本土企业的先进管理方法、运作模式、感受美国企业理念;

4、 培养地道的美式英语,英语思维和交流能力;

5、毕业后拥有极大的就业竞争力;

 

 

实习周期

 

3个月(6月15日-9月15日)实习结束后有一个月的旅游时间。

 

收支状况

 

申请流程

 

 



安全保证 

美国国务院设立的官方文化交流项目,安全性有可靠保证。该项目受到美国政府的监督管理,已经在美国各驻华使馆备案,受到高度认可与支持。该项目最大的优势就美国政府背景提供的安全性。

所有企业都是由美国政府指定认证的合法企业,学生赴美实习享有和美国公民一样的待遇,同薪同酬,并办理社会保障卡,享受医疗保险。

 


保险单

 


美国政府办理的社会保障卡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