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就业创业信息网欢迎您! [管理登录]

就业创业中心简介

  学校深入实施就业与创新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连续两年被省教育厅授予“安徽省就业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2017年度被省教育厅、省人社厅授予“省级创业学院”;2019年度被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授予“职业指导大师工作室”称号。
  学校在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工作中突出以“就业”和“职业能力”为导向,培养责任感强,理论基础扎实、实践能力强,具备创新精神的高级专业人才。本着“以就业市场开拓为依托,以加强就业指导力度为抓手,以提升就业质量为主轴,以完善信息平台建设为保障“的原则,重点强化市场、指导、信息、服务4大基本功能板块建设。 创业工作以创业意识培养为基础,以实践实训为形式,以成功典型的孵化为目标,重点实施“意识”、“实训”和“孵化”三方面工作。结合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基地,实现就业工作的“高就业率”和“高就业质量”,毕业生就业签约率达95%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