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就业创业信息网欢迎您! [管理登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创业 > 政策法规 > 正文
退役大学生专升本报名时间及相关政策,你了解多少?
2021-03-30 09:56:29   来源:   点击:    编辑:wangna

江西省网上报名的时间待定,2009年以后退役且具有普通高职(专科)毕业学历的江西省户籍退役士兵或江西省高校普通高职(专科)毕业的退役士兵均可报名。

宁夏省暂无提到退役士兵相关信息。

山东省退役大学生士兵需于3月18至19日到考试地点所在市的市招生考试机构进行资格审查,于2021年4月6日至4月9日进行网上报名,在部队服役期间荣立三等功以上奖励的退役大学生士兵,可免试升入本科高校相关专业学习。

山西省相关审核推荐程序须在 6 月 5 日前完成,在山西招生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现场确认,领取体检表进行体检,填报志愿,否则不予录取。服兵役立功免试。高职高专在校生(含高校新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期间荣立三等功以上(含三等功)奖励的,在完成高职高专学业后,免试入读普通本科。

陕西省报名时间时间:3月10日8∶00至12日18∶00,退役士兵单列招生计划,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退役后未参加过专升本招生考试;报考专业必须符合《2021年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专业对应目录》规定,报考专业应为高职阶段所学专业对应的本科招生专业之一;符合以上标准的专业课免试。

四川省考试时间统一安排在5月22日至23日。全日制普通专科学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退役,在完成高职(专科)学业后参加“专升本”考试,实行计划单列,录取比例60%(以选拔本科院校为单位)。服兵役期间荣立三等功及以上奖励的高职(专科)在校生(含高校新生),在完成高职(专科)学业后,免试入读普通本科。

天津市符合条件的考生于 2020 年 11 月 24 日 9:00 至 11 月 26 日 17:00 网上报名,按照规定,在服义务兵期间荣立个人三等功(含)以上 的应届普通高职高专毕业生,可免试推荐到市属普通高等学校本科相关专业学习。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021 年专升本统一考试时间另行通知。普通高职(专科)学生应征入伍,在部队服役期间荣立三等功及以上荣誉的免试入学。

浙江省网上报名时间2021年3月14日9时至18日17时,符合本省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报考条件(含我省户籍外省就读)的退役士兵,高职高专毕业当年或退役后一年内报名参加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录取时总分加20分参加统一录取。

重庆市正式报名:2021 年 3 月上旬,普通高职(专科)在 校学生(含新生)应征入伍退役复学并在毕业年级和应届高职(专科)学历应征入伍退役士兵(以下统称为应征入伍退役士兵考生)参加普通“专升本”选拔,荣立三等功及以上奖励的,符合“专升本” 报名条件,经本人申请和报名,学校审查,我委复核,可免试“专升本”。

上一篇:刚毕业大学生的福利政策,你一定要知道
下一篇:大学生就业政策:多地更新大学生就业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