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就业创业信息网欢迎您! [管理登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创业 > 职前指导 > 正文
求职面试技巧心得体会
2021-05-25 10:29:33   来源:   点击:    编辑:wangna

一、自我介绍一定要声音洪亮,自信,有层次感。我在很多自我介绍中成为boss唯一翻阅简历的童鞋,这很重要!

二、形象很重要,一身正装,虽不是必须,但会有加分,特别是大国企,IT类的那些不看重这些。

三、抓住每个机会,不要太局限专业,看到NB公司就投,不投永远没机会。

四、能提前和HR有个小接触是非常有用的,如果不能,那么面试后一定给HR鞠个躬,回去发个感谢短信!HR也是人。

五、礼节,和第四条有点重复,全场注意礼节吧,特别是开始和结束。

六、你是什么性格?适合在国企还是外企?我亲身体会到了这个的重要性,我在面试国企中,基本不费力,只需稳稳的回答,HR就会很肯定,气味相投吧。但是面试外企和IT类时,总是郁郁不得志。

七、宣讲会记住每个HR的姓,很有可能他就是你的面试官,如果你能叫上他的姓,那么可能有意外惊喜。

八、善于改变自己,完善自己,我从口口面的紧张的不得了,到第二面之后就非常放松了,一定要学会适应!

九、观察好和你同面的人,特别是无领导小组面试,他们相对较弱的话,一定从自我介绍开始就震住他们。

上一篇:求职面试技巧
下一篇:关于大学生就业,最容易忽视的3条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