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就业创业信息网欢迎您! [管理登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创业大赛 > 正文
天气正热 备战正酣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集训火热进行中
2017-08-04 08:47:21   来源:   点击:    编辑:wangna
近日,第三届安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名单公布,我院两支创业团队脱颖而出,成功晋级省赛总决赛。为此,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并积极组织相关老师在暑假期间返校陪同学生进行为期4天的赛前集训。8月1日,在学院领导亲自部署下,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省赛集训在学院第二报告厅火热展开。


  集训期间,学院副院长马建国亲临现场指导并邀请大赛专家对就两支团队的创业项目PPT制作、现场展示技巧及评委提问与答辩环节的注意事项提出了诸多宝贵的建议。同时,马院长勉励参赛队伍在取得阶段性成绩的基础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充分发挥我院的“锥子精神”,不断优化相关资料并提升参赛水平。

  参加集训的师生表示他们将坚定信心,奋勇拼搏,力争在大赛的省赛现场总决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同时,学院在本次大赛组织和推进过程中逐渐凝练出的“四心——坚定信心、师生同心、专家尽心、领导关心”也将成为大赛的一种精神和文化指引,带领着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砥砺奋进、追求卓越、铸就辉煌。

  据悉,本次共有来自全省126所高校共120支队伍进入第三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安徽赛区选拔赛现场总决赛,我院两支创业团队将与来自全省各大高校的参赛队伍在省赛舞台上进行终极对决。(图\文:赵俊 黄小静)

上一篇:我院在第三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上摘桂捧金
下一篇:我校参加“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 战绩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