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就业创业信息网欢迎您! [管理登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创业大赛 > 正文
我院在第三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上摘桂捧金
2017-08-08 08:20:36   来源:   点击:    编辑:wangna
    8月6日,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的“建行杯”第三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在安徽财经大学落下帷幕。我院“青芒摄影”和“互联网+时尚花茶的营销”两支参赛队伍双双斩获金奖,其中,“青芒摄影”项目还获得就业型创业组冠军和“最佳带动就业奖”两项大奖。金奖数量位居全省高职院校第一位。

  此外,在金奖队伍的极速路演环节中,“青芒摄影”和“互联网+时尚花茶的营销”两个项目最终得票数包揽就业型创业组的第一和第二名。该环节评委团由30名专业投资人和企业家组成,结合项目的商业价值和选手的现场表现进行投票,充分体现了业内专家对我院选手的肯定。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最后冠、亚军争夺中,“青芒摄影”通过互换互评答辩,最终获得就业型创业组冠军和“最佳带动就业奖”大奖,我院也成为全省唯一一所获得此奖项的高职院校。

  在历时4个多月的比赛中,学院对各参赛项目给予了高度重视与支持。此次大赛喜获佳绩,展示了我院学子饱满积极的创新创业热情和我院创新创业工作的扎实推进,体现了我院“广泛参与,师生同心;勇于创业,善于创新;追求卓越,敢于问金”的“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精神。(文:赵俊 杜培丽)

上一篇:我院获第四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奖
下一篇:天气正热 备战正酣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集训火热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