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就业创业信息网欢迎您! [管理登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创业大赛 > 正文
我院获第四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奖
2018-11-27 21:01:16   来源:   点击:    编辑:wangna
(本网讯)11月14日,安徽省教育厅公布第四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合肥财经职业学院3个项目获得金奖,其中背包客国际贸易项目荣获就业型创业组冠军,合肥财经职业学院获得主赛道优秀组织奖。  

 

  据悉,第四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与蚌埠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合肥工业大学、安徽财经大学、合肥学院和蚌埠市教育局共同承办。参赛项目主要包括“互联网+”现代农业、“互联网+”制造业、“互联网+”信息技术服务、“互联网+”文化创意服务、“互联网+”社会服务、“互联网+”公益创业六个大类。安徽各高等学校踊跃参赛,共有96所高校的近24000个项目、约10万人次参赛,包括中国科技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等42所本科高校。
  自今年3月份赛事启动以来,我院大赛组委会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明确要求全院师生要以此次大赛为抓手,进一步推动我院创新创业教育内涵式建设,切实培养学生创新创业精神、激发创新创业意识、提升创新创业能力,着力培养新时代的锥形人才。经过系部初选、学院半决赛、学院选拔赛决赛、暑期集训、专项集训等环节,我院在在去年“两金一冠”的基础上再获佳绩,斩获“三金一冠”,蝉联就业型创业组冠军。我院获得第四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主赛道优秀组织奖。
  多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着力多维度多方位培养创新创业人才。在创新创业方面,我院通过学习考察全国优秀创新创业示范院校,结合我院“锥型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性地提出了“四阶段阶梯成长式”创新创业教育模式,着力打造了创业大咖面对面、创业校友对你说、创新创业训练营、创新创业加油站和创新创业向前冲五大品牌活动。同时,学院先后斥资建立了合财大学生创业有限公司、合财-中科新源大学城创客空间、H°C创咖和合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为学生的创业项目孵化落地提供了良好的实战平台。(文、图:杜培丽)
上一篇:我院在第十四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暨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我院在第三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上摘桂捧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