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就业创业信息网欢迎您! [管理登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创业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年全省高校毕业生中小企业网络招聘周
2020-08-10 10:54:34   来源:   点击:    编辑:wangna

各普通高等高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关于稳就业、保居民就业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抓实抓细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这一重中之重,进一步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扎实开展“百日冲刺”行动,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决定共同开展“2020年全省高校毕业生中小企业网络招聘周”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省教育厅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二、活动时间

    2020年8月10日—8月16日

三、活动名称

    2020年全省高校毕业生中小企业网络招聘周。

四、服务对象

    (一)以2020届高校毕业生为重点,主要面向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

    (二)以中小企业为重点,同时面向其他各类企业。

五、有关要求

    (一)各高校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一把手”工程,采取行之有效的举措,充分发挥校系两级就业工作人员和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的作用,积极宣传、动员尚未签约毕业生,特别是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全国52个未摘帽贫困县生源、湖北籍等困难群体毕业生参加此次线上招聘活动,帮助他们尽快实现就业。

    (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要加强宣传引导,并在安徽公共招聘网(www.ahggzp.gov.cn)开设“2020年全省高校毕业生中小企业网络招聘周”专栏,加强政策宣传推介,动员各类企业积极参与,引导高校毕业生积极求职应聘。

    (三)各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要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组织动员中小企业尽可能挖掘更多的工作岗位参加此次招聘活动,要督促指导中小企业8月7日前登录安徽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www.ahbys.com)注册企业信息,发布招聘计划。8月10日活动开始后,要及时在线上进行简历筛查,并做好后续笔试、面试、录取等工作,坚决杜绝虚假招聘信息进入平台。

六、联系方式

    (一)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联系人:李庆柬   电话:0551-63631768

    (二)省人才服务中心

       联系人:王  会    电话:0551-62998308

    (三)省经济与信息化厅

      联系人:万颖棻   电话:0551- 62871873
单位报名网址:https://yun.ahbys.com/Company/login.aspx
就业服务平台(学生端)操作手册
就业服务平台(用人单位端)操作手册

 

上一篇:合肥财经职业学院2021届毕业生专场就业招聘会邀请函
下一篇:报到证丢失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