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教育厅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
                                                                                                  皖教秘高〔2016〕25号

 
各高等学校:
为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教育部启动了2016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工作,现将组织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有关高校要高度重视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工作,要严格按照文件要求,积极组织推荐学生团队申报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组织符合条件的团队报名参加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赛事。
    二、根据教育部文件要求,省属本科高校要先进行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遴选,并列入“安徽省支持本科高校发展能力提升计划”,其他高校在省级项目立项基础上自愿申报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三、各高校自主确定本校申报数量,原则上不超过本校2015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数的1/3。
    四、各高校根据教育部文件要求,填写《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信息表》,于2016年5月16日前报送至教育厅高教处,并将电子材料发送至ahgjc@ahedu.gov.cn。
    联系人:陈星、黄文婷,联系电话:0551-62815925。
 
附件:
 1.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报送2016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doc
 2.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信息表.xls  
 
                                                                                                               安徽省教育厅
                                                                                                                 2016年3月16日
     (此件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