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各职能部门: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发布了关于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有关通知,现结合我校情况,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教学单位要切实加强对项目申报工作的组织和指导,充分挖掘申报潜力,积极动员具有一定项目申报经验和研究实力的教师进行申报;可采取多种方式积极邀请校内外专家进行指导、把关;做好统筹协调,合理部署申报力量;认真审核,努力提高申报质量,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做好材料审查和报送工作。
二、申报人要认真研究项目通知精神,规范填写《申请书》、《活页》,与课题组成员充分讨论选题和论证的科学性及可行性、研究实力和必备条件等,努力提高课题论证设计水平。
三、工作内容和时间安排
2021年2月25日下午17:00前,各教学单位将《项目申报汇总表》《申请书》和《活页》(电子版)报送至科研中心。科研中心组织专家预审并向申报人反馈意见。
2021年3月10日下午17:00前,各教学单位将申报材料及电子文档报送科研中心。具体申报材料如下:
1.《申请书》(须为2020年12月版)和《活页》均一式6份(全部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其中1份申请书内夹4份申请书和5份活页,另1份申请书夹1份活页)。
2.《申请书》和《活页》的电子版(WORD文件格式,以项目名称命名),文件夹命名为“申请人姓名+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3. 各教学单位所申报项目的汇总表纸质版1份(加盖院系公章)及电子版。
科研中心电子邮箱:kyzx@hfcfe.edu.cn。
四、注意事项
1.申报者组成课题组申报,务必征询课题组成员意见,应由课题组成员亲笔签名,不得代签。
2.申报者应仔细阅读《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公告》和申报通知,严格按要求如实填报申请材料,不要出现形式上错误。   
3.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安排如有变化,将第一时间另行通知。
4.有疑问请咨询科研中心。 
联系人:倪旭        联系电话:13866158584   
 
 

                  
附件1: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docx
附件3: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doc
附件4: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课题论证》活页.doc
附件5: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汇总清单.xlsx
附件6: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数据代码表.xls
附件7: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资金管理办法(2016年9月修订).docx
关于做好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pdf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
 2021年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