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教学单位、职能部门:
  现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申报安徽省教育科学研究项目2021年度课题的通知》(皖教秘﹝2021﹞174号)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按照通知精神和要求,广泛宣传并积极组织申报。
  安徽省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申报负责人须具有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务(“双负责人”申报的,至少有一名负责人具有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务),选题要求以基础教育和中等职业教育的理论和实践问题为主要研究领域,请申报者仔细阅读相关附件内容选题,选题突出针对性、实践性和创新型。
  请项目申报人于6月20日下午17:30前,将《申请书》一式2份,《活页》4份,《申报数据汇总表》1份送至科研中心办公室(8017室),电子版同步发送至科研中心邮箱。

  联系人:倪旭 周丽
  邮箱:kyzx@hfcfe.edu.cn
  电话:13866158584 15643624574


  附件:1.关安徽省教育厅于申报安徽省教育科学研究项目2021年度课题的通知
     2.安徽省教育科学研究项目课题申请书
     3.安徽省教育科学研究项目课题设计论证活页
     4.安徽省教育科学研究项目课题申报数据汇总表
     5.安徽省教育科学研究项目实施办法


科研中心

2021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