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教学单位、相关职能部门:
      为促进我校科技事业快速发展,提升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能力,现以培育青年教师争取高层次科研项目为目的,开展青年基金科研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及立项指标
      青年基金科研项目类别为校级一般项目;项目指标为10-20项(具体指标数依据申报评审情况择优而定)
      二、申报条件及要求
      1.申报项目的主持人必须是我校在编在岗教师,每位教师限报1项,正在承担校级科研项目的主持人不得进行此次申报。
      2.项目参与人最多只能同时参与两个项目(含本人申报的项目)的申请,课题组成员不得少于3人。
      3.本项目申报人仅限于年龄为40周岁以下(1981年1月1日之后),具有中级及以下职称的青年教师申报,指导教师作为成员参与。
      三、研究周期
      所有项目的研究周期为2年,无特殊情况,一律不得延期。项目研究周期从立项通知印发日期起算。
      四、项目经费
      0.2万元/项。
      五、申报材料及时间
      1.各部门要认真做好本次项目申报的组织工作,按照公开、公正、竞争和择优立项的原则,对申请者资格、项目研究内容及创新性等问题进行严格审核,确保项目设计科学、合理、可行,能够实现预期研究目标。
      2.院部初审后,请以部门为单位将《项目申请书》和《立项推荐汇总表》(盖章)送科研中心周丽老师处,电子版同步打包发至科研中心邮箱kyzx@hfcfe.edu.cn
      3.项目申报截止时间为2021年12月13日,过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倪旭、周丽,联系电话:0551-63700052
 
 
      附件:
              1.2022年度合肥财经职业学院青年基金科研课题指南
              2.合肥财经职业学院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请书
              3.合肥财经职业学院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申请书
              4.2022年度合肥财经职业学院青年基金科研项目立项推荐汇总表

科研中心
2021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