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教学单位、相关职能部门: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组织编制2022年度高等学校科研计划的通知》(皖教秘科〔2022〕146号)文件精神,本年度要求省厅高校科研计划和项目同时报送,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说明
      (一)本次项目申报为安徽省高校自然科学重点/重大科研项目和安徽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重大研究项目;
      (二)请申报人仔细阅读文件中相关要求,严格按照申报指南撰写安徽省高校重点/重大科研项目的申请书;
      (三)本次校内申报不设限额,具体待计划审核确认下达。
      二、申报条件及要求
      (一)社会信用记录良好,学风端正,具有履行项目负责人责任的能力,具有承担科研课题研究的经历;
      (二)申报项目的主持人必须是我校在岗教师,每位教师限报1项,教育厅科研项目未结题的项目主持人不得申报;
      (三)项目参与人最多只能同时参与两个项目(含本人申报的项目),课题组成员不得少于5人;
      (四)本次省级科研项目申报推荐优先考虑有校级科研项目研究基础的项目。
      三、申报材料及时间
      (一)各教学单位要认真做好本次项目申报的组织工作,鼓励教师积极申报,按照公开、公正、竞争和择优立项的原则,对申请者资格、项目研究内容及创新性等问题进行严格审核。
      (二)请申报人以“2022年高校科研项目+自然或人文+项目名称+申报人姓名”命名申报材料,由二级学院汇总以上材料,填写电子版《二级学院推荐汇总表》发送至科研中心邮箱,凡签章处均需签章后扫描插入页面对应区域;同时将一份纸质版申请书、意识形态承诺书以及《二级学院推荐项目汇总表》盖章后报送至科研中心。
      (三)项目申报截止时间为2022年9月6日17:30,逾期报送则将被视为放弃申报。
      联系人:倪旭  周丽
      邮箱:kyzx@hfcfe.edu.cn
      联系电话:0551-63700052   
 
      附件1-9 
                          

  
科研中心  
2022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