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二级学院、相关职能部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要求,根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项课题招标公告》(皖社科规划办〔2022〕18号)要求,现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项课题申报,请各二级学院、相关部门组织教职工积极申报。
      课题申报通过“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管理系统”(http://117.68.9.179:8081/)进行投标。请各申报人于2023年1月30日以前提交系统,并按规定要求填写申报信息并上传申报材料。首次登陆的,以实名信息提交注册申请,待我校审核后由系统创建账号并发送短信和邮件通知,之后即可登录系统。已有账号的,直接通过原有账号信息登录,忘记密码的,可以通过系统找回密码。
      纸质材料务必于2023年2月2日上午报送科研中心。报送材料包括:《投标书》和《论证活页》各6份,《安徽省社科规划专项课题申报汇总表》1份。《申请书》《论证活页》一律用电脑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
特此通知。
 
 
      附件:
               1.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项课题招标公告
               2.专项课题招标选题
               3.安徽省社科规划专项课题投标书
               4.专项课题论证活页
               5.省社科规划项目申报信息汇总表模板

科研中心
2023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