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15年国家旅游局旅游业青年专家培养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根据《国家旅游局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15年旅游业青年专家培养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旅办发〔2015〕93号)要求,省旅游局决定组织开展我省2015年国家旅游局旅游业青年专家培养计划申报工作。现将申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热爱祖国,热爱旅游事业,学风正派,品行端正,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钻研精神;

  2.从事旅游基础研究、应用研究、教育教学或相关管理的专业人员;

  3.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取得博士学位满3年;

  4.近5年在国内外核心期刊公开发表过旅游相关研究论文,或在国内外公开出版过旅游相关研究著作;

  5.截至申报当年12月31日,年龄不超过40周岁。

  二、申报要求

  1.申报人员须在线填写申报书。具体操作方法参考国家旅游局网站(http://www.cnta.gov.cn/html/2015-4/2015-4-21-10-53-14718.html)说明。在线申报截止日期为2015年5月31日。

  2.省旅游局将于2015年6月1日-5日对在线申报人员进行审核,并于6月5日电话通知审核通过的申报人员填写相关材料。内容包括:

  (1)纸质申报书2份,所在单位签署推荐意见、盖章;

  (2)相关材料2本。包括身份证正反面、最后学历、学位证、职称证等复印件,及代表论文、著作(封面、目录、版权页)复印件;

  (3)申报书、相关材料的电子版。

  三、组织动员

  请按照国家旅游局《旅游业青年专家培养计划实施方案》的要求,积极组织符合申报条件的青年专家认真准备,在线申报。2015年6月11日上午下班前,请申请人将审核通过的相关申报材料纸质版交至教务部熊寿梅处,电子版发送至oa邮箱。

  特此通知。

 

 省旅游局联系人:尹寿兵 

联系电话:0551-62999140

 

附件:

  1. 旅游业青年专家培养计划申报书

  2. 旅游业青年专家培养计划实施方案

  3. 旅游业青年专家培养计划项目管理暂行办法

 

2015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