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度科研项目检查验收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科学研究项目管理,提高科研管理效率,充分调动科研人员的积极性。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安徽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纵向科研项目管理办法》(校政秘[2020]30号)等项目管理的有关规定,学校现开展2020年度省人文社科、自然科学项目年度检查及结项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验收范围
本次检查分为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两类。
1.中期项目:2019年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
2.结题项目:2016年—2018年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
项目名单详见附件1。
二、检查验收材料及要求
1.中期检查项目需提交:中期检查表、阶段性成果扫描件等。
2.结题验收项目需提交:结题报告书、经费卡扫描件、成果扫描件等支撑材料。
3.2017年、2016年省级科研项目不允许申请延期。2018年省级重点科研项目需延期的,填写延期申请书,经审批后可延期一年。
三、检查与结题材料报送
请项目负责人于2020年8月27日前将电子材料压缩打包,命名为“姓名+项目编号+项目名称+立项年度+结项或中期检查”(加号保留),发送至科研中心邮箱:kyzx@hfcfe.edu.cn。中期检查书和延期申请书纸质版材料经盖章后提交科研中心。
经专家结题验收评审通过后,项目主持人需在验收通过通知发布5日内,将项目申请书、中期检查表、结题报告书、成果复印件、经费卡复印件等材料按要求归档,所有归档纸质材料装入档 案袋并填写档案袋归档封面表(附表6)交科研中心。经费卡原件同时上交科研中心。
附件:
校政科[2020]2号 关于开展2020年度科研项目检查验收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1:合肥财经职业学院2020年度科研项目检查验收一览表.xls
附件2:安徽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结题表.doc
附件3:安徽省高校人文科学研究项目结题表.doc
附件4:安徽省教育厅科研课题延期申请书.doc
附件5: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科研项目中期检查表.doc
附件6: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科研项目归档封面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