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8日,人工智能学院在第一报告厅举办了“关于虚拟现实技术的社会应用--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专题讲座,主讲人徐路先生:安徽德开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安徽之达大数据研究院副院长,银杏生物医药国家创新联盟理事长,安徽中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资深职业经理人。会上人工智能学院院长俞永飞、副院长倪睿、全体辅导员和19级部分学生参会。
  他从虚拟现实的三大特性入手与大家畅谈VR在社会应用中的发展前景,用一个个精彩的案例为同学们讲解VR在社会三大领域(医学,工业军事,室内设计)的发展历史、发展现状和发展趋势,也为同学们分析了当今VR行业的需求。

  整场讲座学生反响热烈,在交流环节学生畅所欲言,提出了自己感兴趣或不懂的问题,整体效果良好,为同学们的职业规划提供了新思路。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大家对VR技术有了浓厚的兴趣,对专业有了学习动力和方向。此次讲座不仅提升了师生对虚拟现实技术的市场发展与应用的认识水平,更领略到了科技的无限魅力。(人工智能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