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1日下午15:00,我校在综合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全体学术委员会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彭校长列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柱梁主持。
       首先,会议审议了《合肥财经职业学院2022年度科研计划(修订稿)》。与会委员们就我校2022年度科研计划的编制问题,围绕编制背景、编制过程、年度科研计划类别、实施方案、保障措施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和讨论,提出各自的专业见解和宝贵意见。李柱梁副校长提出科研计划的修改完善一定要结合专家意见,认真梳理,深入思考;要提高站位,进一步细化科研计划中的“四个工作重点”问题;要在今后的科研工作中紧密结合学校办学实际,服务于教学,服务于学校发展。
      随后,科研中心汇报了合肥财经职业学院2022年度安徽省高校科学研究项目立项专家的评审情况,与会委员投票表决通过了拟推荐的2022年安徽省高校科研项目。
      最后,彭校长做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学术委员会委员的主人翁和专业精神,强调了学术委员会的重要性,提出今后学术委员会的工作要进一步做深做好,同时,强调科研工作的重要性,指出科研工作是高职院校办出特色、办出质量的重要方面之一,要与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紧密结合。(文:周丽  图:笪荷婷  审核:倪旭)

科研中心
2022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