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日,我校在第二报告厅举行2022年度省部级科研项目开题报告会。副校长李柱梁莅临指导,发展规划处戴玉纯主任、智能制造工程师学院李敬兆教授、人工智能学院陈蕴院长、会计金融学院高长法教授作为评审专家参加会议。各汇报项目组全体成员、在研省级校级重点项目负责人、科研中心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科研中心主任倪旭主持。
     刘延芳等10位项目负责人分别就项目研究目的及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项目要解决的具体问题、预期成果、研究内容和方法以及研究工作可能遇到的难点等各方面进行汇报。
     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的汇报,分别就项目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本次开题报告会帮助项目组进一步明确项目研究思路,提升项目研究质量,同时也起到了示范学习作用。相信在专家和学校的引领下,在各项目组成员的团结协作、扎实推进下,相关项目研究一定会结出硕果,从而实现教师科研实践能力的提升。(文:周丽 图:张圆欢 审核:倪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