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4日下午2:30,我校在综合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副校长李柱梁、学术委员会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常务副校长彭校长主持。
     本次会议共三项议程,一是开展2022年度科研项目结项评审;二是开展2023年度安徽省高校科学研究项目立项会审;三是进行我校2023年度科研计划书审议工作。
     科研中心倪旭主任分别介绍了2022年度科研项目检查验收基本情况以及2023年度安徽省高校科学研究项目立项申报情况,与会专家结合材料围绕结项成果完成度、成果质量等方面对本次申请结项的23项课题进行评审,随后,围绕申报项目的课题名称、研究意义及内容等方面提出了评审意见,最后通过投票方式审议通过结项项目和2023年度安徽省高校科学研究拟推荐立项项目。
     与会专家就我校2023年度科研计划的编制问题,围绕编制背景、实施方案、保障措施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和讨论,提出宝贵意见。 
     副校长李柱梁指出,当前我校科研申报工作应“先做量再提质”,科研中心要严格把关科研项目的申报资质及过程管理,完善科研管理制度,不断提高科研管理水平,并要求会后要及时将专家意见反馈给相关老师。彭校长强调要严格规范科研项目管理,积极开展项目申报及建设专家培训讲座,进一步提高教师科研能力,建设出一批有质量的科研成果。学术委员会要肩负责任和担当,群策群力,进一步推动我校科研能力和水平的提升。(文:周丽 图:刘纯 审核:倪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