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虎山
2012-12-20 15:59:33   来源:   点击:    编辑:huxiaojiao

  冯虎山:男,学院骨干教师,副教授,中国书法家协会安徽分会会员,中国硬笔书法协会会员,安徽省青年美术家协会会员。安徽当代中国山水画研究院副院长,合肥祁庐书画院副院长。毕业于华侨大学美术学院。长期从事广告设计及教学研究,兼及书法、国画。艺术作品曾在“华夏情全国书画诗文书画大赛中获得金奖”;第二届“巍巍中华”全国书画大赛中获得金奖;首届“唐诗宋词元曲”全国书画大赛中获得银奖。书法作品在安徽省书法家协会第十三届新作展、安徽省首届教师书法大展中获入选奖(最高奖);书法作品在安徽省首届大中小学生书法大赛教师组获一等奖。艺术作品多次被收藏与出版发表。

  教学成果:发表学术论文多篇,其中《广告设计实践教学改革与探索》获得全国教学改革论文一等奖及“教学改革先进个人”称号。指导学生设计作品在第七届年全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获得三等奖两项;指导学生设计作品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获得一等奖1项;指导学生设计作品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指导学生设计作品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获得三等奖1项;指导学生广告设计作品入选“第十九届全球华文广告金犊奖”。

上一篇:张燕
下一篇: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