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 > 学院动态 > 正文
系主任汪正兰应邀参加安徽省建筑业协会混凝土分会会长扩大会议
2017-04-29 09:35:00   来源:   点击:    编辑:wanglikang

  日前,安徽省建筑业协会混凝土分会会长扩大会议在合肥滨湖白金汉爵酒店召开。工程管理系主任汪正兰应邀参加会议。

  安徽省建筑业协会副会长费瑞林到会并作重要指示。会议由安徽省建筑业协会混凝土分会常务副会长项炳泉院长主持,副会长安徽省质量监督总站程德旺站长、合肥市建委王荣村处长作了重要讲话;王岩副会长向大会解读了《安徽省建筑业协会砼分会2017年工作计划》;张行远会长介绍了分会领导班子调整方案;杨德云秘书长传达了全国会长秘书长联席会议精神;珠海仕高玛、汇高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吉总监作了新产品、新技术介绍;武汉三源集团纪宪坤总工作企业及产品介绍。与会代表就各自企业存在的问题及发展前景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最后,项炳泉常务副会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

上一篇:院督导及教务处来工程管理系进行期中教学检查
下一篇:系主任汪正兰当选为安徽省建设教育与专业技术协会理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