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 > 学院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子在安徽省职业技能大赛再获佳绩
2021-11-23 10:48:22   来源:   点击:    编辑:fangyongxing
  安徽省职业技能大赛一一2021年全省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于2021年9月17日至9月26日在合肥市举办。全省共有142支代表队359名选手参加10个赛项的省级决赛(含职工组和学生组),建筑工程学院测绘地理信息教研室张怀亮和张伟两位老师带队参赛。

  经过认真的备赛和激烈的现场角逐,我院杨文龙和王聪阳两位同学在摄影测量员赛项中荣获二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获奖是我们院以大赛为抓手,“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不断提升学生专业综合技能水平,促进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的又一次成绩的取得。


(图、文/张伟 审核/鲍士超)

上一篇:喜讯:我校学子在2021年“南方测绘杯”首届全国测绘地理信息职业院校大学生虚拟仿真测图大赛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篇: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含山县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数据采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