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 > 学院动态 > 正文
喜讯:我校学子在2021年“南方测绘杯”首届全国测绘地理信息职业院校大学生虚拟仿真测图大赛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2021-12-09 14:51:53   来源:   点击:    编辑:fangyongxing
  2021年11月25日,由全国测绘地理信息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和自然资源部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办,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广州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南方测绘杯”首届全国测绘地理信息职业院校大学生虚拟仿真测图大赛总决赛正式开赛。共有来自全国288所院校、798支参赛队伍,近1600位选手参赛。


  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学子束永杰、张旭、胡柯恩、刘航等参赛选手在张怀亮、谢桂娟两位教师的悉心指导下,经过激烈角逐,荣获团体二等奖1项,单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
  通过此次比赛,我院学子与全国同类院校参赛选手同台竞赛,充分展示了我校测绘类专业学生扎实的理论功底和熟练的操作技能,将进一步推进建筑工程学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及专业人才培养改革。


(图、文/张怀亮    审核/汪正兰)

上一篇:以赛促学 以赛促改 我校2021年度“工程测量”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篇:建筑工程学院学子在安徽省职业技能大赛再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