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 > 学院动态 > 正文
以赛促学 以赛促改 我校2021年度“工程测量”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2021-12-10 08:53:39   来源:   点击:    编辑:fangyongxing
  12月8日,2021年度合肥财经职业学院校级技能大赛工程测量赛项决赛圆满结束。经过初赛的选拔,参加本次“工程测量”技能比赛决赛的选手有9组学生。其中,5组学生来自2020级测绘地理信息技术专业,2组学生来自2021级工程测量技术专业,2组学生来自测绘地理信息技术专业。


  竞赛分为外业和内业两项内容。参赛选手根据二等水准测量(外业)竞赛考题现场考题要求,通过水准仪观测,获取外业观测数据,结果交由裁判进行密封。内业赛场,选手对外业观测数据进行处理,完成二等水准测量的内业处理,比赛总共用时4小时。在所有工作人员的努力下,竞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竞赛有效地检验了实践教学效果,检验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基础知识的掌握水平,更好地培养学生从事测绘地理信息行业的实践能力。

(图、文/张怀亮 审核/汪正兰)

上一篇:合肥财经职业学院2021工程造价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下一篇:喜讯:我校学子在2021年“南方测绘杯”首届全国测绘地理信息职业院校大学生虚拟仿真测图大赛总决赛中荣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