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 > 学院动态 > 正文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2021装配式建筑技能竞赛圆满举行
2021-12-16 14:40:46   来源:   点击:    编辑:fangyongxing
  12月15日,合肥财经职业学院2021装配式建筑技能竞赛在E110教室圆满举行。本校全体工程造价专业学生参加了竞赛。 


  竞赛内容由装配式建筑基础理论知识、装配式建筑模型制作和深化图纸绘制两部分组成,重点考察参赛队伍的理论基础知识、实际操作和团队配合协作能力,综合考察团队协作能力与识图绘图、测量、工法操作与构件模型制作等专业技能水平,是适应现代建筑技术条件和新时代建筑行业发展的竞赛模式。各参赛选手严守竞赛规则,精神饱满,熟练操作,尤其是在模型制作时结合课本知识,发挥自己独特的创新力,合理运用废旧物品制作模型,展现出合财工程学生良好的专业素质与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取得了圆满结束。通过这次比赛,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识图与绘图能力、空间想象能力、动手能力、发散性思维等,也让同学们对装配式建筑物构造的理解更进了一步,对激励引导装配式建筑学习的同学们学能练技、促进装配式建筑健康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图:吴红翠  文:汪正云  审核:鲍士超)

上一篇:校领导深入建筑工程学院调研指导
下一篇:合肥财经职业学院2021年建筑工程识图技能大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