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到建筑工程学院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2-04-05 15:42:08   来源:   点击:    编辑:fangyongxing
  4月4日中午,建筑工程学院在9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程健、建筑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副院长方勇兴传达了学校近期召开的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并对有关文件、通知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
  程健指出,近期我国本土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态势,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复杂,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异常艰巨。他要求大家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扛起政治责任,切实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方面的新要求;要进一步压紧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要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要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引导,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形势与政策的宣传教育引导工作,老师们在做好个人和家属防控的同时,要关心关爱学生的身心健康,希望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上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从严从紧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最后,学院负责人汪正兰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到抗击疫情战役中来,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用爱与责任构筑起一道携手抗击疫情、保卫师生健康的坚固长城,全力守护着校园一方净土。

(图、文/陈德志    审核/汪正兰)

上一篇:建筑工程学院召集主要班委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建筑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成立党员疫情防控志愿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