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 > 学院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集主要班委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2022-04-06 14:53:15   来源:   点击:    编辑:fangyongxing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疫情防控工作处于关键阶段,为进一步做好大学生防疫健康教育,提升学生安全防疫意识,确保校园防疫工作的顺利进行,建筑工程学院于4月3日晚在E101教室召开了疫情防控会议。学院副院长方勇兴、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各班班长参会,会议由学院团总支书记陈德志主持。


  会上,方勇兴分析了目前疫情的严峻形势,要求各班级的中坚力量通力合作,共同铸成防疫战线,保护校园和同学;指出了学生干部们工作需要未雨绸缪,主动谋划,更要起到表率作用。方勇兴最后要求学生干部们认真研读合肥市司法局颁布的27条明白纸,积极向同学们解释说明并遵照执行。
  陈德志就接下来学生会开展的具体工作和活动进行了补充说明,要求在疫情期间能够丰富大家的生活,排解思想和心理上的压力。
  防疫工作势在必行,所有学生干部应当克服松懈、麻痹、大意思想,树立长效工作机制和管控机制,共渡此特殊时期。

(图、文/陈德志 审核/方勇兴)

上一篇:校领导深入一线督查学生寝室卫生工作
下一篇:校领导到建筑工程学院指导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