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深入一线督查学生寝室卫生工作
2022-04-08 14:52:53   来源:   点击:    编辑:fangyongxing
  面对近期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为坚决守护好校园疫情防线,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推进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全力以赴创建“无疫校园”。4月7日晚,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程健深入建筑工程学院寝室进行走访调查。 

  在走访寝室期间,程健就目前的严峻形势对同学们做出强调,并以其他院校为例希望同学们引以为戒,严格履行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的规章制度。程健随后检查了建筑工程学院网格化管理工作,对人员管控和请假销假流程进行问询,对于痕迹化的工作表示了认同,肯定了学院师生的工作成果。
  “一定要将疫情挡在校门外”,程健最后对在场的师生强调,要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坚决守护校园安全、筑牢疫情防线。

(图、文/陈德志 审核/方勇兴)

上一篇:建筑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学生座谈会
下一篇:建筑工程学院召集主要班委落实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