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 > 学院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学生座谈会
2022-04-20 14:56:04   来源:   点击:    编辑:fangyongxing
  学校疫情防控管理措施稳步执行已一月有余,为了解学生动态,知悉学生心理,掌握学生思想,建筑工程学院于4月18日17:00在9楼会议室召开了疫情防控学生座谈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副院长方勇兴、团总支书记陈德志,以及大一部分班级班长、团支书。


  会上,方勇兴向同学们通告了目前合肥的疫情防控形式和局面,告诫大家学校是目前疫情防控的安全之地,同时指出学生干部是疫情防控“四方”管理中重要的一方,也是实行“网格化”管理的重要基石。本次座谈会旨在了解学生在学校封闭管理下的真实想法,以及目前班级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随后各班长、团支书就本班级情况依次发言。其中就大家关注的诸如放假等突出问题进行了相应的解释说明,对于其他问题,也会积极向上级领导反映。
  方勇兴强调学生干部要起带头作用,积极配合学院的工作安排和部署,明确政治站位,共同铸造学校的疫情防线,同时要积极开展各项有意义的文娱活动,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
 

(图、文/陈德志 审核/方勇兴)

上一篇:校领导到建筑工程学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学生管理工作
下一篇:校领导深入一线督查学生寝室卫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