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企业考察调研
2022-05-04 13:03:15   来源:   点击:    编辑:fangyongxing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增强服务能力,4月28日,学校副校长李柱梁教授、建筑工程学院负责人汪正兰、副院长汪正云、教研室主任张怀亮等一行前往安徽广旭土地信息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广旭公司董事长汪永丰博士、总经理何院健、副总经理蔬兴旺等 对李柱梁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取得的成果、未来发展方向及人才需求情况。
  李柱梁教授对广旭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公司取得的业绩及战略规划表示赞叹,并重点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发展目标、专业建设、社会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校历来高度重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希望校企双方开展深度合作、提高人才实践应用能力和适应性,推动学校更好地服务行业企业、地方经济社会。
  随后,双方就校企协同育人、构建项目化教学体系、实训建设,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并达成共识。
  本次考察交流,为我院创新人才培养方案、精准人才培养定位,提供了新思路。双方表示,期待在此深入沟通的基础上,探索出一条校企联动,练学结合,供需一体的人才培养新路径。
 

(图/张怀亮  文/汪正云 审核/汪正兰)

上一篇:建筑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举行2022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公开答辩会
下一篇:建筑工程学院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暨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