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 > 学院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举行2022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公开答辩会
2022-05-13 09:24:15   来源:   点击:    编辑:fangyongxing
  5月11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公开答辩会在综合楼九楼会议室举行,建筑工程学院8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答辩会,十余名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列席会议。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党委委员程健、党支部副书记方勇兴、副院长汪正云、纪检委员牛晓玉、党员代表朱慧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王素真主持。


  此次公开答辩主要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答辩对象按抽签顺序进行3分钟的PPT答辩汇报,重点阐述入党动机和对党的认识、发挥模范作用情况以及自己存在的不足和努力的方向;第二环节是答辩提问,评委随机抽取题目提问,答辩对象根据提问内容进行回答。通过答辩,同学们对党的基本知识、端正入党动机等方面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自己今后将会从思想上、行动上更好地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答辩过程中,方勇兴副书记表示本次答辩是为了帮助发展对象进一步端正和明晰入党动机,提升理想信念和理论水平,同时检验拟发展对象对党的理论知识掌握情况,考察发展对象日常学习生活和模范带头作用的发挥情况,以帮助大家发现自身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不足进行深入剖析并加以改正。同时,他希望各位发展对象能以此次答辩为契机和起点,注重自我反思,加强理论学习,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此次答辩会的成功召开,充分体现了发展党员过程中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及公平、公正、公开的工作原则,同时,也使党员发展工作更加透明化,促使发展对象自觉接受党内外的监督,有利于发展对象思想政治素质的提高,提高了预备党员的发展质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必将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实践行动为党奉献!


(文/王素真  图/王凡凡  审核/方勇兴)

上一篇:建筑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集中观看红色影片《长津湖之水门桥》
下一篇:校领导带队赴企业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