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 > 学院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2022-06-06 15:41:30   来源:   点击:    编辑:fangyongxing
  5月31日,建筑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在综合楼九楼会议室召开了新一期接收预备党员表决大会,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王素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按照既定议程逐一开展。首先,8名发展对象依次向大会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介绍本人履历、家庭主要成员和社会关系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然后,入党介绍人介绍对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本人是否同意其加入党组织表明态度。其次,组织委员王素真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本期8名发展对象的政审、培训、预审以及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等情况后,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再次,会议经过现场所有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支部大会作出决议,同意接收张梦秋等8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支部副书记方勇兴在会上做总结发言,此次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既使党员受到了党性教育,又为学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加强了党支部的组织建设,增强了学院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文/王素真  图/丁龙  审核/方勇兴)

上一篇:我校学子在安徽省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篇:以赛促学,建工学子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