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 > 学院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荣获校基层“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
2022-06-30 16:09:44   来源:   点击:    编辑:fangyongxing
  6月29日上午,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表彰大会在学校第一报告厅隆重举行,大会表彰了学校一年来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夏宝芹宣读《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其中建筑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荣获“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建筑工程学院专任教师吴红翠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辅导员朱慧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组织委员王素真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


  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筑牢思想之基,把稳思想之舵,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抓具体抓深入抓扎实,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教育事业新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文、图/王素真  审核/方勇兴)

上一篇:我院教师参加1+X无人机摄影测量证书师资培训
下一篇:我校学子在安徽省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