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1+X无人机摄影测量证书师资培训
2022-07-04 12:19:06   来源:   点击:    编辑:fangyongxing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稳步推进“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简称“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提高职业院校教师参与职业技能等级培训、评价的能力。我院专职教师张伟于2022年6月27日—7月1日参加了由三和数码有限公司举办的“1+X无人机摄影测量”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第六期师资培训。
 

 

 
  本次培训包括了无人机的驾驶技能培训、影像数据获取模拟操作培训、航测成果转换、实景三维模型生产等以及1+X无人机摄影测量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院校试点申报、证书标准等相关主要内容。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使我院专业教师掌握了职业技能,更为下一步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和探索“1+X”证书试点申报工作打下了基础!
 

(图、文/张伟    审核/张怀亮)

上一篇:重温抗洪精神,弘扬安徽风采
下一篇:建筑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荣获校基层“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