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 > 学院动态 > 正文
奋斗之心永固 尊师之心长存
2022-11-25 09:32:38   来源:   点击:    编辑:fangyongxing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为感谢培育青年力量的教育者,借此学校学代会之际,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委员会举办“以鲜花为礼,表尊师之心”特别献花活动。为各位领导老师献上尊师之花。

  “古之学者必有师。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高山仰止,景行行止。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如果说学校是座港湾,那老师就是一座灯塔。指引学生前进的方向不迷茫。

  心怀尊师,砥砺前行。随着时光的流逝,我们对于情感的表达总是稍带羞涩。值此学校学代会召开之际,让我们能有机会勇敢地向各位老师、领导表达尊师之心!

  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我们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学习,锐意创新、勇毅前行,努力在推进校园文化建设、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营造良好学风校风等方面做出更大贡献,以更大的责任担当回报老师们的辛勤付出。
 

                  (图/学生委员会  文/刘刚  审核/方勇兴)

上一篇:我院成功组织1+X测绘地理信息智能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证工作
下一篇: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推进会(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