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组织1+X测绘地理信息智能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证工作
2022-11-28 15:34:52   来源:   点击:    编辑:fangyongxing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等文件精神,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更全面地培养测绘类专业人才的职业技能,2022年11月16日和25日我院分别组织了两批(共50名)学生参加1+X测绘地理信息智能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考证工作。

  为确保本次考试工作顺利开展,建筑工程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证书考核工作的组织与筹备,前期有序组织相关专业学生进行选拔备考,安排各位分项指导老师组织学生进行考证培训,召开考证工作会,落实各项考证工作及相关任务。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指导老师克服困难积极联系校企合作单位技术人员对学生进行线上指导,考试当天严格按照考核规则要求组织,确保了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圆满完成了考试工作。
  本次考证以“以证促学、以证促教、以证促建”为主题。考试涵盖测绘基础知识、外业虚拟仿真操作及内业数据处理三项内容,学生的出色发挥展现了我院测绘类专业群的教学实力和风采!
 
 

                                      (图/文:谢桂娟   审核:汪正云)

上一篇: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2022年度基础团务工作培训会
下一篇:奋斗之心永固 尊师之心长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