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 > 学院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2022年度基础团务工作培训会
2022-11-29 10:50:00   来源:   点击:    编辑:fangyongxing
  为了适应学校发展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团的组织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调动各级团员的积极性,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基础团务工作,学院团总支于11月11日在综合楼9楼911会议室开展2022年度基础团务工作培训会,参会人员有:学院团总支书记刘刚,书记助理陈静媛及各班级团支部书记。

  会上,刘刚宣读了《关于开展合肥财经职业学院2022年度基础团务工作的通知》,就团员关系转接、注册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要求加强各级团组织的思想引领工程,以“青年大学习”为引导,开展“学、比、赶、超”的学习氛围,全面落实团务工作。

  随后,陈静媛对基础团务工作、基层团组织建设、2022级新生入团问题做了相关解答,针对团支部手册的书写规范和新生团籍转接工作做出了细致的安排,特别强调了“三个一”教育,即支部大会、团情学习以及主题团日活动,为后续各项团务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本次培训会,使各班级团支部书记思想意识更加清晰,对未来的团务工作有较大的指引性,也极大地提升了团组织的凝聚力。

 

(图:姜圆圆   文:陈静媛  审核:刘刚)

上一篇: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第八届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初赛)
下一篇:我院成功组织1+X测绘地理信息智能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