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 > 学院动态 > 正文
安徽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廖绍峰主任来我院作报告
2014-04-29 09:33:00   来源:   点击:    编辑:fangyongxing


  4月28号下午,安徽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副主任。正高级工程师廖绍峰应邀为我院师生作了题为《土建类专业毕业生就业前景》的精彩报告,报告会由工程学院院长汪正兰主持,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和相关专业的学生近400人现场聆听了报告。

  廖主任在报告中,分析了土建类专业的现状和发展前景,介绍了土建类专业人才在建筑行业的成长成才历程,阐述了土建类毕业生的就业前景,极大的激发了学生们的学习热情,同时也增强了他们的自信心,廖主任诙谐幽默的语言使得会场氛围热烈,掌声不断。

 

链接:
廖绍峰简介:
  正高级工程师,安徽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副主任。担任安徽省建筑业协会建筑防水专业委员会会长,安徽省绿色建筑协会副秘书长,安徽省能效测评专家组组长,安徽省住宅产业化专家组主要成员。受聘安徽建筑大学硕士生导师,合肥学院客座教授。
  长期从事建筑材料、新型墙体材料、建筑防水、绿色建筑、建筑节能、建筑施工和监理研究,曾任安徽省建筑科学研究设计院副总、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首席检验师。主持30多项科研工作,获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一项、三等奖四项、四等奖二项,厅局级科技进步二项,主编16项地方标准,发表论文27篇、论著2本。主持安徽省建筑节能“十一五”规划的制定,参与省“十二五”节能规划的审定以及省“十二五”建筑标准化规划的制定,对我国建筑业的发展、绿色建筑发展、建筑工业化发展、建筑节能政策及标准化很有研究。

上一篇:我院与安徽华誉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下一篇:安徽建筑大学沈小璞教授来我院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