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06级毕业生回母校参观
2014-07-07 09:41:51   来源:   点击:    编辑:fangyongxing

  6月30日,正值暑假开始前夕,在得知近30名合肥财经职业学院2006级计算机应用专业的毕业生要回归母校参观,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汪正兰,副院长俞永飞,学院团总支书记杨燕南等领导,暂时推开繁忙的事务,与毕业生在学院图书馆第二报告厅举行了座谈会。

  会上,院长汪正兰介绍了工程学院五年来的整体发展概况,重点介绍了我院专业设置、实习实训、校企合作、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并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和支持工程学院的发展和建设,同时对于校友会的构建和发展寄予了厚望。副院长俞永飞表达了欢迎之意后,转达了学校副院长夏宝芹的祝福短信。团委书记杨燕南也对毕业生回母校参观表示了欢迎,对大家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赞赏,也希望大家能为母校的今后发展献言献策。随后每个毕业生都先后发言,介绍各自的工作、生活情况。

  最后,通过问卷调查此次校友返校的感受,给大家留下两点深刻的印象:一、5年来母校的巨大变化;二、学校领导的热情接待。随后,在副院长俞永飞的带领下,毕业生们参观了校规划布局沙盘,攀岩基地,实验实训室等,最后,大家一起在图书馆门前进行了合影留念。

上一篇:致工程学院2014届全体毕业生
下一篇:我院首个大学生创业公司雷行车行项目店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