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 > 学院动态 > 正文
【你好,新同学】合财——梦开始的地方
2014-09-15 17:25:59   来源:   点击:    编辑:fangyongxing

  9月12日、13日是合肥财经学院2014级新生报到的日子,带着求学梦想的2014级新生们从各地汇集到合肥财经学院,开始追寻属于他们的大学之梦。虽说天公不美,大雨不断,但无法阻断迎新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热情,反而激发了迎新的积极性,正因此也造就了本次迎新任务的圆满完成,并深受学生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梦从喜悦开始

  按照学院的迎新方案,在院长汪正兰的指导下,副院长俞永飞的带队下,迎新人员分别从新生接待、专业咨询、宿舍安排、后勤保障等方面对新生进行全方位的服务,细致入微的服务赢得了新生们的肯定和赞赏。

  梦从报到生根

  在整个报道过程中,各个专业的辅导员本着“学生第一马上办 全方位为学生服务”的理念,兢兢业业的为新生们做好相应的服务,无论是寝室安排还是突发情况的处理都圆满得以解决。副院长俞永飞在整个报到现场一直处于满负荷的状态,随时接受家长、学生的咨询,随时帮助新生们了解各专业的特点,随时帮助新生们解读学院的相关政策。

  梦从目标践行

  我院13级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的张应峰等同学带着他们参加第九届“飞思卡尔”杯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的获奖作品——“风影”和“火影”迎接学弟学妹的到来。伴随着动感的音乐,由他们自己设计、组装、焊接完成的车模们也仿佛被赋予了生命,用特殊的语言在欢迎新同学,并告知他们梦想源于步步为营,脚踏实地的践行。

  据悉,截至9月13日下午6点,我院新生共报到847人,报到率达93%。

上一篇:【你好,新同学】校史——必须熟知的荣耀
下一篇:喜讯:我院郑湘辉等四名教师荣获合财“优秀教师”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