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 > 学院动态 > 正文
【你好,新同学】校史——必须熟知的荣耀
2014-09-22 17:44:11   来源:   点击:    编辑:fangyongxing

  为了更好的了解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的办学历史和成果,9月16日,在学校新生入学教育流程的安排下,我院组织了2014级847名新生参观校史馆,参观包括建校以来的办学成果展示馆、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攀岩锦标赛纪念馆和学院主要实验实训室。本次参观由副院长俞永飞、全体大一辅导员组织,旅游学院的2名学生作为导游进行解说。

  

  对于此次的活动,新生们抱有很大的期待,由于人数众多,只能分批次进行逐一参观,即便是排队等候也难掩他们的急切之情。在导游的带领下先参观了校史馆,本着“励志明德,攻术践行”的校训,导游给新生们解说了校训的内涵,以及由此而衍生的办学理念、育人方向、人文追求,并就相应图片介绍了历届领导等。随后参观了全国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攀岩锦标赛纪念馆,导游向新生们解读了攀岩精神:勇敢向上,不畏艰险,永不言退。而这些精神也是与学校“锥形人才”的内涵相得益彰。

  

 

  最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合财的建筑规划沙盘,对学校的建筑规格和布局有了较为细致的了解。

  本次参观让新生对学校的发展历史,文化理念,培养模式和未来的规划建设有了很好的熟知,也坚定了大家的信心:合财,是一个值得报考和实现人生梦想的一所高校!

上一篇:我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你好,新同学】合财——梦开始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