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 > 学院动态 > 正文
喜讯:我院学子在第六届安徽省机器人大赛中再创佳绩
2014-10-08 10:25:39   来源:   点击:    编辑:fangyongxing

  在刚刚结束的“蓝宙”杯第六届安徽省机器人大赛中,我院参赛队员再创佳绩,由2013级机电一体化的张应峰、王敏和张盛同学组成的参赛队伍以及由2012级机电一体化的汪成蒙、刘浏以及2013级机电一体化的杨舟同学组成的参赛队伍分别获得了智能车停车购物组二等奖和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学院为了加强对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为学生提供了优越的实验场所和设备,学院领导对各项赛事也非常重视,鼓励同学们通过参加比赛锻炼自己的实践能力。我院指导教师李侠、盛楠不仅专业知识精深,还拥有丰富的实践技能,在指导学生方面更是经验丰富,精益求精。

    今天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昨日的汗水,我院指导教师和参赛队员们一直积极备战各项赛事,他们放弃暑假和平时的休息时间,针对比赛的相关知识和技能进行了各种强化训练,在训练中交流、总结经验,不断实现自我突破,在实践锻炼中不仅培养了学生们的动手能力,还全面的提升了比赛的技能和水准,锻炼了学生的实践技能。

    此前我院的参赛队员们在2014年第九届全国大学生“飞思卡尔”杯智能汽车竞赛(安徽赛区)中取得光电组二等奖、电磁组三等奖的优异成绩,其作品超声波测距仪又在9月份举行的全国电子设计大赛中获得了三等奖,这次参加安徽省机器人大赛他们又一次取得佳绩。

上一篇:我院房地产经营与估价1401班师生一起学习《学生手册》
下一篇:我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