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 > 学院动态 > 正文
喜讯:我院学子在“广联达杯”工程算量大赛暨施工管理沙盘及软件应用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2014-11-04 15:17:12   来源:   点击:    编辑:fangyongxing

  11月1日,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安徽建筑大学、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七届全国高等院校广联达杯工程算量大赛暨第五届全国高等院校广联达杯工程项目管理沙盘模拟大赛总决赛在安徽建筑大学(南方赛区)举行。此项赛事覆盖面广、影响力大,被称为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专业的“全国运动会”,得到行业内专业人士的高度认可和广大院校师生的一致欢迎。此次大赛南方赛区共有150余所高校300余名指导教师700余名选手参加。

  出席本次大赛南方赛区开幕式的领导有:中国建设教育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北京建筑大学校长朱光,安徽建筑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方潜生,安徽建筑大学副校长孙道胜,中国建设教育协会副秘书长胡晓光,广联达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谦,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人事教育处处长刘少为,安徽省招投标管理办公室主任杨博,大赛(南方赛区)专家仲裁组组长、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院长何辉,安徽省造价总站副站长李苹,广联达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总经理赵宏强等。

  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比赛,第七届全国高等院校“广联达杯”工程算量大赛暨第五届全国高等院校“广联达杯”施工管理沙盘及软件应用大赛所有赛程圆满结束。我院代表队在曹园和李平两位老师的指导下,分别获得项目策划一等奖1项、综合二等奖2项、工程算量三等奖1项的优异成绩。

    职业技能大赛是职业教育的风向标,引领着高职教育的改革与发展方向。通过参加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职业能力与素质,检验了我院教育改革的成效。

上一篇:我院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自查方案
下一篇:我院举办首届“科技创新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