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 > 学生工作 > 正文
“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工程管理系2016级新生的第一次大学班会
2016-09-05 09:51:10   来源:   点击:    编辑:wangdongmei
  为了开启我系新生大学生活的新篇章,使他们能够激情飞扬,9月4日晚18:00点,我系组织各新生班级在各自的晚自习教室召开了新生班级的第一次主题班会。

  各班辅导员开展了入学教育,向同学们介绍了校纪校规及卫生安全事项,教育大家自觉遵守校园纪律,服从学院及系部安排,注意保护自身的人身财产安全。

  面对新学期、新环境,辅导员向同学们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希望大家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完成角色转变。要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科学规划自己的生活,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加强修养提高素质。努力以学习知识技能为主,成为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复合型人才。见面会最后,老师与同学们展开了讨论,希望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共同努力,做好班级工作。

  此次班会增进了新生之间以及与老师之间的了解,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同时也使新生对以后的学习生活有了一个整体的把握,是对新生就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上的一堂启蒙课,使新生感受到了老师的关爱和班级的温暖。



上一篇:开学季我们在行动---合财工程青年志愿者积极投入迎新工作
下一篇:“五四”系列主题教育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