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系开展“扫黑除恶,预防校园暴力,杜绝校园欺凌”主题班会
2019-05-20 11:14:03   来源:   点击:    编辑:wanglikang
  为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营造和谐友善、轻松愉悦的校园环境,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5月16日,工程管理系开展了“扫黑除恶,预防校园暴力,杜绝校园欺凌”主题班会。工程管理系辅导员倪睿、工程管理系辅导员张丽君、工程管理系辅导员朱慧和全体工程青年参加此次会议。


  班会通过校园欺凌的案例、校园欺凌的表现形式及特点、惩治“校园欺凌”的法律法规 和如何预防校园欺凌四个方面进行了学习。最后,辅导员对此次班会做出了总结,并对全体同学提出要求:从小知礼仪、明是非、守规矩,做到珍爱生命、尊重他人、团结友善、不恃强凌弱,弘扬公序良俗、传承中华美德;知晓基本的法律边界和行为底线,消除未成年人违法犯罪不需要承担法律责任的错误认识,养成遵规守法的良好行为习惯。


  通过此次班会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同学们保护自己,预防校园暴力,杜绝校园欺凌的意识。
上一篇:工程管理系召开学管扩大会
下一篇: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