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迎新工作辅导员专题会
2021-09-09 09:09:48   来源:   点击:    编辑:fangyongxing
  9月3日下午,对于建筑工程学院2021级迎新工作,关于专兼职辅导员工作部署会,在E座101办公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方勇兴主持,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


  方勇兴强调,疫情防控仍然是迎新工作的重中之重,也是保证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基础,要严格按照上级疫情防控要求,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尤其做好核验新生报到的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他要求,全体辅导员要充分认识到新学期入学新生人数多、管理要求高、影响范围广的现实,切勿在思想上松动懈怠、麻痹大意;要抓好学生思想引领,搞好贴心服务,做好宣传报道准备,理好新生相关信息,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实的举措,严谨细致做好每一项工作,确保新生顺利入学。
  据悉,学院各项迎新工作正积极有序推进。
 

                 (图文/王红玉   审核/方勇兴)

上一篇:新学期主题班会
下一篇:学院召开新学年学管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