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专题会议
2021-09-23 09:42:25   来源:   点击:    编辑:fangyongxing
  9月18日上午,在教学楼E10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五次学生工作专题会议,部署近期相关工作。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方勇兴主持,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


  方勇兴首先传达了学校学务部各职能部门的会议精神和要求,对于疫情防控、“防电信”诈骗、学生安全稳定、学生行为习惯养成、新生军训等方面做了部署。他要求新生辅导员要利用军训这段时间,深入训练场,走进寝室,了解并掌握学情;提醒高年级辅导员,认真开展综合测评,物色优秀学子,为各项赛事储备人才。
  最后,辅导员们分享了工作中的管理经验,尤其是对学校提出的关于学生的思想教育、行为管理、习惯管理、宿舍管理、心理和生理管理有很大的共鸣,同时就“防电信”诈骗,提出了各种创新措施,对于辅导员管理的艺术性也进行了一定程度的探讨。

(图、文/张丽君   审核/方勇兴)

上一篇: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以案说教”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题讲座
下一篇:新学期主题班会